全切双眼皮眼睑外翻怎样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09:44
全切双眼皮眼睑外翻怎样处理?一些求美者在割双眼皮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比如发生炎症或者是出现睫毛外翻的情况。炎症的出现很有可能是求美者的护理不当导致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割双眼皮睫毛外翻的原因是什么。


全切双眼皮眼睑外翻怎样处理


  全切双眼皮眼睑外翻怎样处理

  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应该采取正确的冰敷方式,以促进消肿,并起到冰镇血管,尽快止血止痛的效果。全切双眼皮后正确的冰敷方式并不是我们平常说的冰敷,而是可以买个冰棍或者冰矿泉水,套上一个保鲜袋,让冷气环绕着眼皮部位就可以了。不可以贴着眼皮做冷敷。

  在全切双眼皮手术的肿胀期,睡觉垫上两个枕头,这是因为水往低处流,睡觉时抬高头部对于术区残留血水和麻醉剂的排出有促进作用,这样就可以让全切双眼皮后尽快消肿。

  为了预防感染,在全切双眼皮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伤口愈合状态的时候,应该避免沾水,因为水中含有的微生物较多,容易造成全切双眼皮的感染。所以说,在全切双眼皮做完但是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的肿胀恢复期,不要自己洗头,正常洗脸、洗澡都是不可以的。全切双眼皮手术做完后,建议求美者们在晚上9点后不要喝水。

  割双眼皮睫毛外翻原因

  割双眼皮造成睫毛过度外翻的原因主要有两种:1.去皮太多;2.固定点太高。如果是这两种原因导致的,就需要在3-6个月后再次手术调整。

  割双眼皮之所以需要等到一个月后才能化妆,主要是因为做完全切双眼皮会有一个明显的肿胀期,在肿胀的眼皮上化妆更加容易放大眼睛,让眼睛看上去特别肿,甚至会有一种吓人的感觉。所以说,全切双眼皮后不可以马上化妆。

  如果想要在割双眼皮后化妆更加保险,那么在全切双眼皮后一个月再化妆。因为在伤口还没有恢复好的时候化妆,很容易导致化妆品的色粉和重金属成分落入伤口,从而导致全切双眼皮的痕迹更加明显。因此,为了在全切双眼皮后化妆不容易留疤,求美者避开术后一个月的恢复期。

  割双眼皮一般5-7的时间拆线,求美者要注意做好术后的保养。双眼皮全切手术后需要立即进行冰敷,并且连续敷三天。每天2-3次,每次15-20分钟。

  以上这些就是割双眼皮后出现睫毛外翻的原因,提醒求美者一定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外翻应该怎么样矫正呢?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