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09:20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每个女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希望自己是完美的,而眼睛作为我们的五官之首,每个人都想有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双眼皮,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可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站在医学的角度上来说,做眼睑外翻矫正术好是毋庸置疑的,眼睑矫正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导致的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导致的眼干不适等等症状,解决做眼睑矫正手术好不好问题的同时,也可以有效的预防由于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容易出现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适应症

  因疤痕、睑缘松弛,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护理

  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禁忌症:眼部急性炎症;有全身出血性疾病;严重疤痕体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影响眼睑外翻矫正费用的因素               睑外翻矫正术能达到什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