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哪个医生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09:36
眼睑外翻矫正哪个医生好?眼袋是很多人都拥有的,眼袋的形成是非常的简单的,较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作息时间不规律形成的,还有就是上了年纪也会出现眼袋,眼部肌肤是人体较薄的肌肤,所以常常导致眼袋的产生,眼袋也越来越大,严重影响自己的美丽形象,眼袋是非常惹人头疼的,如果眼袋比较大,可能会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一个人的眼睛出现眼袋看起来比较显老,对于爱美者的眼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人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去除眼袋手术,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因为很多原因做去眼袋手术会失败,或者爱美者对效果不是很满意,这时候就要及时做修复眼袋手术


眼睑外翻矫正哪个医生好


  适应症:

  1、因疤痕、睑缘松弛,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

  2、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

  3、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

  手术方式:

  1、老年性睑外翻矫正常采用Kuhnt---Szyamanowski术式目的是缩短眼睑以加强睑缘后压力。

  2、麻痹性睑外翻矫正常采用内眦成型术、下睑悬吊术。

  3、瘢痕性睑外翻多因外伤引起,手术常采用局部皮瓣转移术。

  去眼袋的基础:

  简介:祛眼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的常见手术之一,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祛除眼袋,从而获得动感迷人的双眼。

  眼袋修复术的主要方法介绍

  下眼睑外翻眼袋修复术

  对于下眼睑外翻眼袋修复的处理方法是: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严重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睑外翻应该怎么样矫正呢?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