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头再造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10:16

什么是乳头再造手术呢?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女性朋友因患有严重的乳腺疾病而迫不得已做了乳房全切手术,作为女人,没有乳房,那么将会让他失去女人的神韵,当下的乳房再造手术给求美者们提供的有力的武器。


什么是乳头再造手术呢


什么是乳头再造术?

  乳房中央突起的称乳头,乳头的形状、大小不一,根据乳头的形状和突出度,可将乳头分为不同类型,多数为圆柱型,从乳头根部至顶端呈基本一致的圆柱状,顶端较平;或是呈圆锥形,从乳头根部至尖其形状逐渐变细。乳头缺失不仅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美观,这个修复的手术就称为乳头再造术。

  手术前的准备/乳头再造术:

  1、选择满意的医生。

  2、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

  3、术前不要化妆。

  4、术前拍照。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乳头矫正目的有三个方面:

  1、美容:因乳头内陷影响了乳房的整体美,完美的乳房应有一个突出的乳头。

  2、哺乳:未婚或已婚未育者希望通过手术或其他方法获得一个正常的乳头,以便产后哺乳。

  3、预防感染:因内陷乳头内积存污垢,易招致感染。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主要是通过切断及松解牵拉乳头的纤维组织及平滑肌,必要时切断部分无功能的短缩的乳腺导管,局部乳腺组织填充作为乳头支撑组织,以增强乳头的支撑力,使乳头隆出,重新塑形,再行结扎缝合。或局部组织再造乳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人适合做乳头再造术?                    乳头再造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