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可以用手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3:38

  痘痘可以用手挤吗?敏感肌,其实还没有完全在医学上被正式定义,但普遍得到“患者”反馈为:对于外界刺激高度敏感。所以,大家普遍把皮肤收到外界刺激,特别是常用但护肤品和化妆品,而导致皮肤耐受降低,从而出现红斑、丘疹、毛细血管扩张等症状,并伴有瘙痒、刺痛、灼热等现象认为是敏感肌。严格意义上,目前这是一种亚健康的皮肤状态。



  敏感肌的面部耐受日常差,稍微刺激的成分就可能会出现“车祸现场”。所以从洁面开始就要注重温和。都是新世纪仙女了,不要再用皂基洗面奶洗脸了,那哪是洗脸?简直就是把脸放在搓衣板上摩擦呀!防晒!不管春夏秋冬都不要忘记!不然十年后我依然少女,你就要去结伴去跳广场舞啦!

  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个“危险三角区”,就是从鼻根到两个嘴角之间的区域,如果这里长了痘痘和囊肿,千万不能用手去挤啊!如果你用手挤,手上的细菌会留在破口处,细菌就像到了游乐场,顺着血流钻到你的静脉里,而脸上的静脉通常是没有静脉瓣的--”静脉瓣相当于两扇门,只允许血液朝着一个方向流动。没有静脉瓣的坏处就是,血液可以逆流。也就是说,细菌可以从破口处游到你的海绵窦,再进入更深处的大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痘痘怎么彻底的清除?        瓷肌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