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0:38

激光去胎记后多久可以化妆?胎记是出生时就存在或者出生后才出现的皮肤损害,面部的胎记对爱美者造成很大的困扰,胎记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爱美者通常都会选择用激光去除胎记,激光去除胎记后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很多爱美者都很关心激光去除胎记后多久能化妆这个问题,下面来为大家进行解答。


激光去胎记后多久可以化妆


激光去胎记安全吗?

  激光去胎记是一个很安全的去胎记方式,它不需要开刀,没有伤口,治疗快速,是不少爱美人士所推崇的方式!激光去胎记是通过光热选择的原理来治疗的,治疗时,光热直达病损组织,既可以淡化黑色素,又不会误伤周围正常组织。

  激光去胎记后多久可以化妆?

  激光去胎记后一般三个月之内不要化妆,使用化妆品容易使创口受到感染,局部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其他的后遗症,所以爱美者一定不要急于化妆,刚长的皮肤很脆弱不能受到化妆品的刺激,等三个月之后才能化妆,卸妆的时候也要卸干净,以免堵塞毛孔。

  去胎记后的护理

  一、刚刚激光去胎记后,有些爱美人士的激光创面会出现些许红肿的现象,这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害怕,这是很正常的反应,也不要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很快红肿就会褪去。

  二、激光创面会很鲜嫩脆弱,所以不能受到坚硬物品的碰撞,一天之内也不要接触到水,以免发生感染,只要消炎杀菌。

  三、刚刚激光去胎记的部位和敏感,切记不要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清淡为主,营养要均衡。一段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尤其是含果酸性的护肤品,它会严重刺激到激光创面。

  四、防晒防紫外线是必备的工作,出门要准备遮阳伞和防晒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胎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激光去除胎记有什么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