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56
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能够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的身上都会胎记,而且有一些人胎记长在脸上,就会显得非常的不美观,于是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胎记手术来改善目前的情况,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胎记要如何去除呢?

  光去红胎记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然后效果于皮肤组织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者血管,在不伤害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有效去除胎记。祛胎记也并非一次激光就可以去掉,需要进行2-5次的治疗才能根除。每一次治疗后局部可能出现结痂、肿胀等情况,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大约7天左右结痂会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治疗部位,避免日晒。

  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激光去胎记是不受年龄限制的,一般满6个月就可以进行治疗了,建议越早治疗越好,因为有的胎记会随着年龄而变大。激光治疗胎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而且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治疗后也不会留下疤痕,所以说效果非常好。去除胎记的话,建议越早越好,因为有的胎记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大。

  激光去胎记手术后的护理

  1、手术后,有时瘙痒,甚至严重瘙痒,千万不要用别的东西划伤或擦拭,

  2、手术后,小面积的局部胎记治疗会有一些肿肿的;大面积治疗后,尤其是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肿胀在1-2天内达到高峰。这是一个正常的反应,没有恐惧或需要处理,它会在3-5天内自发消散。

  3、手术后,还会有一些地方会留下一些黑黑的情况的,无需特殊处理,几个月后可恢复正常。

  4、手术后,少数求美者会留下浅表疤痕,不需要特殊处理,大部分人一年后即可恢复正常。

  5、手术后,洗脸的时候也不能让手术的地方碰到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胎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胎记需要治疗几次                      冬季祛胎记比夏季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