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1:18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法。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由于箭鼻的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造成的,角度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箭鼻矫正方法,箭鼻矫正手术是帮助求美者们改善箭鼻现象的较有效果方法。所以会通过箭鼻成形术来矫正这个鼻翼软骨的形态。



  一、在伴有鼻梁中突出的情况下可采纳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二、这种方法是经过矫正鼻翼软骨采取截去鼻尖下垂一部分软骨再将这部分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以抬高鼻翼。

  三、这种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采取截去一部分鼻中隔软骨的方法使鼻尖向上旋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鼻头整形有哪些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