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35

  箭鼻矫正手术方法?箭鼻在东方人中常见,主要是因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使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同时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较终形成箭鼻。在此,建议有此症状鼻子的朋友们不要担心,鼻部塑形专家将介绍有两种方法,助您轻松拥有完美鼻型。


箭鼻矫正手术方法?


  箭鼻矫正手术方法:

  1、鼻中隔整形术鼻中隔软骨位于鼻子中央,起到保持鼻梁高挑顺直的作用,也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位置偏下或偏长会使与之相连的鼻翼软骨和鼻尖下垂,因此切除部分鼻中隔软骨可以达到抬高鼻尖的效果,必要时可以将切下的软骨移植到鼻柱部位来进一步抬高鼻翼软骨。

  2、鼻尖鼻翼软骨整形术切除随着鼻尖下垂的部分鼻翼软骨,将其固定在鼻中隔软骨部位,可以矫正鼻尖和鼻翼的高度。

  3、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4、矫正箭鼻的方法较重要的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5、矫正箭鼻的另外的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而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箭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驼峰鼻矫正术安全性好吗?                              鼻小柱对鼻子有哪些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