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1 13:21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有些人由于遗传或者后天因素的影响,拥有一个类似箭型的鼻子,使之看起来不是那么美观,继而影响到了整个面部状态。许多爱美者苦于此类问题而无法解决,箭鼻矫正术很好地解决了此类问题。



  1、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2、矫正箭鼻的方法较重要的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3、矫正箭鼻的另外的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而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蒜头鼻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重庆时光整形箭鼻成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