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整形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09:34

人中整形术适合人群有哪些?近几年大家对整形的观念改变了很多,现在更多的求美者不但只是希望想要个大眼睛、高鼻子,而更希望能够有个跟整个面部相融合的黄金比例。“唇部人中在整形”手术,较近整形美容手术中需求量很大,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唇部人中在整形”的相关内容。


人中整形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人中的整形术效果好吗?

  人中的整形术效果很好的。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相对缺乏立体感,可通过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加深术来修正。

  人中整形术是怎么进行的?

  人中的整形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再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过的人中。尽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以加深人中沟。

  该治疗主要的适应人群包括以下几种:

  1.人中过浅者;

  2.人中部位皮肤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3.对自己的人中及唇形感到不满意的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缩短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人中缩短术的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