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减肥适合的时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10:14

  什么是减肥适合的时期?经期后的一周。这一周可以说是女生减肥的“黄金周”,需格外珍惜。经期结束后,新陈代谢增快,消化功能好,精神稳定,心情愉快,月经时在体内积聚的水分会排出。大多数女性在这时候都能感觉自己一下就轻盈了。所以要抓紧机会,不要偷懒,只要控制饮食和做有针对性的运动就能消脂。



  1、睡前运动瘦腰

  仰卧床上,双手抓着头上方的床沿,臀部以下向左转动到很大极限。稍微停留几秒,然后恢复正常。身体再向右侧转动到很大极限。左右各练习15-20次。练习的时候上半身保持不动。

  2、睡前运动瘦腹

  仰卧,双臂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左腿屈膝抬起,吸气,双手抱紧左腿膝关节向胸部靠,抬起上半身,眼睛看着左边。呼气,还原动作。换右腿重复练习。每侧腿练习20次。然后双腿屈膝练习10次。

  3、睡前运动瘦腿

  仰卧,双腿向上举起,交替用力做蹬车的动作。保持自然呼吸,练习的时候绷直脚面,左右腿各重复练习100次。这个动作熟练后,可以加强难度,双手托着腰部以下的部位,让整个下半身悬空,然后做蹬车的动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你所不知道的运动减肥法             减肥瘦身瑜伽的动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