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后需要几天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8:30
 半长期纹眉后需要几天恢复大家都知道,半长期纹眉是当下流行的纹眉方法,不但可以帮助她们甩脱画眉的繁琐,还可以持久不晕妆,妆容时刻都动人!不想因为画眉晕妆后,遭遇卸妆般的尴尬,想要眉毛线条精致动人,半长期纹眉你不能错过!


纹眉


  何谓「半长期纹眉」

  半长期纹眉的过程就是这样的当眉毛稀疏、色浅,眉形不理想、左右两边不对称;不擅长画眉、不擅长化妆等情况的求美者,不妨赶紧来做个半长期纹眉。

  关键问题来了半长期纹眉后需要几天恢复?

  资深纹绣医生表示,半长期纹眉后会出现结痂的现象,一般要等结痂自行脱落的话,就需要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术后护理:

  1、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3次,连续三天。

  2、绣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3、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4、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半长期纹眉后需要几天恢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一般需要多少钱         洗纹眉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