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8:56
 眉毛种植需要多久现在人们都对自己的眉毛非常在意,好看的眉毛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同时也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但是有些人眉毛天生比较淡,或者由于后天的原因造成眉毛稀疏,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选择眉毛种植。那么眉毛种植需要多久呢?




  种植眉毛整个手术时间通常为2-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眉毛种植需要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的时候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眉毛种植之后的护理工作也非常重要,通常植眉后注意使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种植眉毛术后第二天可能出现眼区浮肿或皮下出血,数日后可自行消失,术后7天头皮拆线。新植眉毛多在1~2月后开始脱落,但也有不脱落者,新眉常在3~6月后陆续生出。植眉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有保障。


  眉毛种植手术是一种操作比较精细的手术,因此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同时手术之前和医生进行详细的交流。告诉医生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有助于方案的设计。同时手术之后的效果也会更加显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毛种植需要多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一般需要多少钱         洗纹眉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