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矫正到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3:56

  耳垂畸形矫正到底是什么?耳垂圆润的人一般会被别人说有是有福之相,而耳垂单薄娇小非常不好看,没有一个好看的耳垂非常令人烦恼,常常羡慕别人佩戴各种好看的耳饰。人们常常认为圆形耳垂为较美耳形。耳垂畸形矫正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先天性耳垂过大、过小,过长、过尖,耳垂裂,以及后天造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手术,以获得理想的耳朵形状。


耳垂畸形矫正



  耳垂畸形矫正术如何调理?

  对于耳垂偏大的畸形求美者,医学上主要采用的是对耳垂进行缩小的方法解决。当然,耳垂如果偏小,就会对偏小耳垂进行增大。耳垂再造手术主要是在针对先天无耳垂及后天原因导致的耳垂缺失。先天性耳垂畸形一般可通过局部修整或皮瓣成形手术进行矫正,后天性耳垂畸形多由外伤引起的,修复必需根据外伤的走形深度、组织缺损程度及是否保留原耳孔进行仔细设计,必要时对耳轮等组织进行整复,耳垂畸形矫正使缝合后的耳垂保持完整和美观

  做耳垂畸形矫正之前要注意什么?

  在耳垂畸形矫正之前,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畸形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