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耳垂是不是畸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0:47

耳垂是我们身上很小的一部分,耳垂的形状有圆形、方形、三角形等。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但是对于一些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耳垂畸形。那么,如何判断耳垂是不是畸形


如何判断耳垂是不是畸形


如何判断耳垂是不是畸形


耳垂粘连

正常的耳垂边缘是一个下垂的弧形,耳垂与侧面部的结合是一个小于90度的夹角。耳垂粘连的时候,耳垂边缘的下垂弧度消失,与面部的结合也不成角度,而是一块向下斜行的粘连组织。


耳垂裂

耳垂裂可为先天性也可为外伤性。由于耳环被暴力牵拉所致的外伤性耳垂裂较多见,这种耳垂裂无组织缺损,裂口的顶端在耳孔处。先天性耳垂裂可有组织缺损,裂口无规律性,有些先天性耳垂裂在靠近裂口边缘处组织薄弱。耳垂裂开症以男性右耳较多,女性左耳较多,不少小耳症的患者有时会伴有耳垂轻度陷凹、耳垂裂开或陷凹缺陷,破坏了头面部的美感,所以应以手术来矫正。


小耳垂

对小耳垂或无耳垂及三角形耳垂可行增大或重建耳垂术,现在手术比较成熟,创伤痛苦较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判断耳垂是不是畸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垂畸形矫正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