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适用于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6:12
乳头再造术适用于哪些人群完美的胸脯需求有乳头的点缀,乳头是女性乳房的点睛之笔,乳头的既视感会直接影响着女性胸脯的配合得当美,事实生存中一点女性因为各种内在的端由导致了乳头的缺失,乳头再造术成了很多求美者的寻求。那么乳头再造术适用于哪些人群


乳头再造术适用于哪些人群


  什么是乳头再造术?

  乳房中央突起的称乳头,乳头的式样、体积不相同,丽都依据乳头的式样和冒尖度,可将乳头分为不一样类型,大多数为圆柱型,从乳头根部至顶端呈基本完全一样的圆柱状,顶端较平;或是呈圆锥形,从乳头根部至尖其式样逐逐渐变化细。乳头缺失不止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好看,这个修复的切除缝合就称为乳头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适用于哪些人群

  乳头缺失普通主要是外伤、烧灼导致,还有肿瘤施行乳房内腺体切掉,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高术后因血运循环绊脚石、感染而坏死,也会造成乳头缺失。患者可以依据不一样的缺失程度,实行不一样的切除缝合办法。额外做男变女改变性别切除缝合的患者术后无大致相似女性相应体积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需要多少钱?

  (1)手术假体影响乳头再造手术价格

  乳头再造切除缝合,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大器等;再造乳房大小小,局部有令人满意的软结构遮盖,年青,不愿意牺牲身板子别的部位自体结构的患者。其妙招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掉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掉后,局部结构不可以供给足够的腔隙以容受所需尺寸的假体,可先置入肌肤扩大器,术后间或注水,待导致足够的腔隙,再次乳头再造切除缝合将扩大器改易为乳房假体。

  (2)自体结构做乳头再造手术

  自体结构乳头再造切除缝合是以本身结构为供区,取纳结构移植的妙招施行乳房再造。依其结构出处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形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前应该有哪些准备呢?                     乳房再造术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