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悦丽汇三里屯医疗诊所陈锦

北京悦丽汇三里屯医疗诊所陈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0:49
CVO审美与技术创造实践者

  悦丽汇集团眼部精细整形院长

  悦丽汇集团知名眼部精细整形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及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硕士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专长

  CVO锦式眼周综合美学锻造术与修复术

  十余载专注如一·精湛艺术诠释·精细自然的美丽标准


北京悦丽汇三里屯医疗诊所陈锦


  师承大连医科大学眼部整形专家胡刚教授,毕业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大连医科大学医学硕士。从事医美行业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是悦丽汇培养的优秀整形外科医生,对于眼睛及眼周精细化手术拥有自己独到见解,以其精湛的医学美容技艺,并与现代美学有效结合,手术技法细腻,功底扎实。

  【审美I.P.】 ·CVO几何式精细化美学

  C弧度打造自然感

  不同弧度的拼接,组成了完整而细致的整体轮廓。精准量测,悉心打造每一处弧度;完美蜕变,让人无法识别的美丽自然。

  V角度打造立体感

  平面角度与立面角度,是不同种风格多样化的表达,精细化雕琢每一处弯角,在不同的审美场景中实现不同风格。

  O圆周打造神韵感

  通过不同维度圆周的测量与锻造,完美呈现转变后的神韵。

  【技术I.P.】 ·倾城悦容•天成浑然

  精细化艺术及医术巨匠

  运用超精细显微技术,立体定位美眼,精细设计术中上避免误差,手术手法轻柔,手术切口到0.01毫米,肌肉剥离更平整;术中损伤极小、创伤更小,肿胀小,恢复快速。

  CVO锦式眼周综合美学锻造术

  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陈锦院长用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审美意识,通过重睑术、开眼角祛眼袋等微创术式,从整体面部美观的的角度出发,秉承精细化手术专注、精细的理念,塑造一双真正充满神韵的灵动明眸。

  同时,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等所有眼部烦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悦丽汇三里屯医疗诊所陈锦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北京悦丽汇三里屯医疗诊所姚然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何晋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