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6 08:54

  所谓“一白遮百丑”亚洲女性一直将美白事业视为终身大业,很多女明星也是把美白防晒事业当成美肤事业里的重中之重。其实市面上有很多美白护肤品,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护肤产品里哪些成分是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





  1、维生素C

  维生素C是比较常见的美白成分,它有较强的还原能力,从皮肤的基层开始抑制黑色素细胞合成,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还有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但是维生素C浓度过高,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敏感性肌肤要慎用。维生素C不够稳定,容易被氧化。使用后不可以见光,不然会适得其反。

  2、苯二酚家族

  苯二酚家族的美白功效是有目共睹的,可以有效抑制黑素细胞分泌黑色素在某种程度上也损伤黑素细胞和黑素体。但是对皮肤刺激性很大,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所以并不建议大家轻易使用。

  3、烟酰胺

  烟酰胺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一定要避免与果酸、水杨酸等一起使用,不然会造成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但是烟酰胺同时也有很大的控油效果,所以需要搭配补水保湿的产品一起使用。

  希望各位女性朋友选择合适自己肌肤的美白产品,合理美白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阅读:怎么才能有效地美白肌肤?      小心!别白的太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