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3 11:08

针灸减肥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中医针灸减肥由于是保守式的治疗,所以相对于手术减肥和药物减肥来说,减肥效果比较安全健康。有了针灸减肥治疗的疗程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你有一个合理的针灸减肥食谱作为巩固才好。针灸减肥期间的饮食是比较苛刻的,因为这个一个特殊时期,所以需要一个苛刻的针灸减肥食谱作为辅助才好。下面我们就来看在针灸减肥期间我们该怎么吃。



  针灸减肥食谱一天要摄取1杯以上的牛奶,鸡蛋一个,脂肪少的鱼和肉各一片,豆类和豆制品必不可少,还要一日三餐至少有一道是蔬菜,薯类平均一天一个,水果一天一个,在针灸减肥期间,以上提到的减肥食物为主,渴了多喝白开水即可,不要吃太多脂肪类食物即可。

  原则一、针灸减肥食谱制定的原则之一就是要保证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供给,可以适当减少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供给。

  原则二、针灸减肥食谱制定的原则还有就是要保证三餐定时定量进食,不用节食,只要做到不饿不吃,饿了再吃,吃到八分饱即可。

  原则三、针灸减肥过程中一些食物是要禁止的,比如说肥肉,甜度太大的水果,碳酸饮料,坚果,以及烟酒等。

  原则四、针灸减肥过程中也要喝水,每天饮水量要保持在2000~3000ml,可以是各种花草茶,不过尽量是白开水,而且要一口一口慢慢喝,不要等渴了再喝。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