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二附属东院整形美容中心沈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9 11:44

沈干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人民医院),硕士生研究生导师。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中心、新英格兰医学中心及英国皇家利物浦大学医学中心博士后,美国UCLA及哈佛医学中心访问学者。


  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国际微笑行动整形外科医师组成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激光美容学组委员


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整形与美容学分会委员


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医学会医疗损害鉴定专家库暨第三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第三届江苏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家库成员


南京医学会医疗美容专科分会委员


南京市金陵司法鉴定所医学专家(整形修复方面)


  擅长:乳房整形、下颌角截除、鼻部多项整形、唇裂修复、耳再造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