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联臣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1:13

重庆美联臣医疗美容诊所是由中国医疗产业投资翘楚五洲投资集团与加拿大PROMAX国际医疗投资集团斥巨资缔建的国际一 流的美容时尚事业联合体。是目前重庆拥有韩国专家全职执业的抗衰美容机构。



重庆美联臣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重庆美联臣在亚洲地区率先建立OEC医学年轻化管理体系,它将 医学、预防医学、激光美容学、无创整形学、细胞学、皮肤学、健康管理学和内分泌学等多个学科和专业有机融合,聘请在全球 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成立“蝶之梦组合”,深层次的女性医学 研究和服务,始终引领医学 事业的发展方向。

  美联臣作为中国具有专业品质的 机构,斥巨资按国际标准设立了生物排毒 、嫩肤 、活肤 、纤体 、注射 、非手术整形等六大临床功能区,特聘韩国干细胞抗衰疗法创始人洪政槿为美联臣干细胞医学美容实验室负责人,全面引进在基因解析和干细胞 领域的全球较 新科技。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