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重庆美莱易东菊医生怎么样

重庆美莱易东菊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5 11:49

整形实力派、,美莱(中国)医学美容集团于1998年成立,20年-28城-33家专业整形医院,旗下"美莱"、"华美"、"紫馨"三大品牌共同支撑起一个在亚洲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医美连锁机构。195名中外博士专家团队、200多项专利,美莱已为300多万女性重塑美丽人生,并在临床、教学、科研等领域始终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推动临床标准和市场规范的制定。 


呆狐网


2018年,依托集团全球专家、技术资源和20年品牌积淀,重庆美莱在观音桥CBD核心商圈拔地而起。作为美莱集团倾力打造的西南旗舰医院,重庆美莱一亮相便是配得上山城气势的大手笔:逾 15000 平米的营业面积,11大细分特色中心,满足颅内和心脏手术要求的国际标准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等专业硬件设施;医疗团队由技术院长单磊博士领衔,李大铁等博导、硕导级专家,术业有专攻;从临床到检验、麻醉、护理等岗位均严选专业人才出任。


呆狐网


易东菊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l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面部塑形、抗衰均有独到审美见解, 时刻追求“微创、高 效、自然、唯美”的理念。


技术特点:早创多层次立体精准注射---选准部位、角度、层次、剂量,使得面部立体、层次分明、细节丰富。

擅长面部轮廓微雕、面部年轻化注射、面部紧肤除皱


整形资讯:出水芙蓉整形李征坤医生怎么样

          博韵口腔田惠惠儿童齿科主任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