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要几次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3:27

彩光祛斑要几次才有效?如今脸上有斑的女性都知道复合彩光这一秘密武器,很少有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脸上涂抹祛斑产品,那么,彩光祛斑要几次才有效?



彩光祛斑要几次才有效?很多爱美人士希望通过一次治疗就能把脸上的斑点去除,这是不现实的,要想知道彩光祛斑需要治疗的次数,首先来了解彩光祛斑的原理,彩光祛斑要先作用于皮肤表浅的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之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因此,运用彩光进行祛斑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般在治疗3—5次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彩光祛斑要几次才有效?专家介绍,彩光祛斑治疗一次后,斑点的颜色会变浅,一次的治疗时间大约在20分钟左右,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皮肤状况来决定治疗时间,治疗后并不需要特殊的护理,需要要冷敷半小时左右,术后7到10天内,色斑处出现颜色加深、结痂脱落的过程,此时应避免强光暴晒及使用刺激性化妆品,避免强行剥离色素痂皮,痂皮脱落后做好保湿、防晒工作即可,需要静等下次治疗时间的到来。

  彩光祛斑要几次才有效?虽说彩光祛斑需要数次治疗,但是并不麻烦,而且整个疗程下来,彩光祛斑的效果更彻底、更干净、更全面,能够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三种有效祛斑的小窍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