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李佳滨医生介绍

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李佳滨医生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8 09:15

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整形美容中心位于佳木斯市红旗路522号,成立于1974年,是黑龙江省东北部地区建立早规模的口腔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之一,三十多年来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整形美容中心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有13个教研室,3个综合实验室(包括18个专业实验室),8个实习基地,24个医疗科室现有教学科研设备总价值931万元。


呆狐网


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整形美容外科包括:

整形外科:唇裂二次修复、先天性耳鼻缺损、半侧颜面萎缩,牙颌面畸形、颌骨畸形、上睑下垂、外伤性面部器官畸形的修复、血管瘤及各种瘢痕的综合性治疗。


美容外科:新技术双眼皮成形术、鼻部整形术、修复失败的眼、鼻、面部各部美容手术、全面部除皱、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无瘢痕隆胸、全身各部吸脂、微创腋嗅祛除术、妇科整形术、男性科整形。


激光美容:大型彩光嫩肤机——主治红血丝、色斑、去除小皱纹、嫩白肌肤、收缩粗大毛孔、紧绷皮肤。


李佳滨1981年10月出生,2000年考入佳木斯大学就读整形美容专业于2003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留任于口腔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工作至今。对医学美容的不断追求是自己的奋斗目标。


呆狐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