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跑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8 10:24

快跑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吗?现在都知道运动减肥较健康,但有的人不知道如何运动减肥,其中快跑减肥法就是运动减肥的一种,那么如何跑步能够减肥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快跑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一、快跑减肥效果好快跑减肥的方法

  “如何跑步能够减肥呢?快跑减肥的效果如何呢?快跑减肥的方法要了解!”快跑减肥效果好快跑减肥的方法

  快跑(强度:高)

  消耗热量:660大卡/每小时

  运动强度:11.0MET,属于高强度运动

  千步活动量时间:3分钟,做该运动3分钟相当于中速步行1000步(即以4km/h的速度走10分钟)。快跑减肥的方法

  1、动作摆动

  跑步时,我们的手臂经常都会跟着摆动,看似非常简单的摆动,但操作起来也是有技巧的,同时跟着脚下的频率也加快,变成快走。在摆动时,手不要握拳,要放松,然后手心向下,这个动作有些像揉面,有往下压的感觉。

  2、由慢到快

  跑步时,很多人都认为是快跑,实际上这样是错误的,跑步都是先由慢到快,一步步加快速度,5分钟慢跑,接着再是快走4分钟,逐步的让步伐加快,渐渐由快走转变为跑。速度不要过快,不要急促地呼吸,以免岔气。

  3、热身动作

  热身运动,除了一些锻炼身体时需要用到之外,跑步上也需要热身动作来帮助身体上一些关节的舒展,这样的话是避免在跑步时发生肌肉拉伤。例如:双臂在身体肋骨两侧摆动,脚随之原地慢走,或者是慢走1分钟,快走4分钟,等身体逐渐热起来之后,再开始进行跑步。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其实坐在办公室也能减肥        游泳减肥法锻炼全身的肌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