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4 14:10

      女性乳房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它不仅是女性美丽的象征,更是哺育后代的器官,这些都离不开乳头的重要意义,乳房只有乳头的点缀才会完美。可是生活中很多女性受各种因素影响,日常一旦出现问题,比如乳头内陷,将会严重影响乳房外形和乳房健康,就需要积极的进行矫正,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方法是什么?



  1、手提法:轻度凹陷的乳头应用手提法多能成功,倘若手提法失败或重度乳头内陷者可采取吸引法。

  2、吸引法:乳头吸出后,也应不间断地用手指牵引、提拉,以巩固效果。

  3、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力量适当,避免血运障碍,然后缝合两缘,形成新的乳头。

  4、梭形切口乳头再造术。

  5、乳腺皮肤菱形切除术,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结扎线宜紧不宜松,随后将菱形切口缝合。

  乳头矫正术优势:

  1、正确诊断采用较适合的手术方法,

  2、考虑乳头立体感以及整体比率外形美观,避免术后复发。

  3、手术不影响乳头组织,哺乳功能也能得到明显的改善。

  4、手术无任何副作用,同时不再乳头及乳晕留下任何痕迹。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