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医疗美容医生怎么样

成都医疗美容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0:31

成都医疗美容,只做吸脂、塑形的专科品牌机构,是经省卫生厅、卫计委严格审批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专家、大韩肥胖学会、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医学研究会鼎力支持的国际型专科化美容整形医院。创始人许美邦(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以“easy(怡然)SCULPT(极塑)”为品牌基因,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教授滕利、靳小雷、卢建建、张超共同创建,始于2014年许美邦博士对365mc精分化医学美容的探索及研究。


邓萌毕业于“中国整形学府”、“中国整形外科事业的摇篮”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专业,获得整形外科博士学位,在北京八大处形体塑形中心进行临床科研5年,从 第452医院接触美容整形事业至今已近10年,随后又在中国人民 总医院(301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精湛的技术。


呆狐网


在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塑形及丰乳,脂肪间充质干细胞的培养、提取方面拥有极高造诣。并作为访问学者多次出访韩、美、英、德,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所基金《DLK1在组织工程软骨形成过程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血管内皮细胞及脂肪基质干细胞促进脂肪移植后再血管化研究》等多项基金项目,均取得重要成果,在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对常见和复杂、疑难面部年轻化、形体塑形及常见的五官整形有较高的医疗水平,作为中国自体脂肪优秀青年学者,曾多次受邀参加中欧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国际美容整形外科高级研讨会等多个国际型技术交流会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邓萌医生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