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房再造手术的问与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4:11
  生活中总有很多不尽人意的事情发生,一个乳房小小下垂的样子是当下很多女性不能接受的,现在因为很多的疾病的原因把我们引以骄傲的乳房在切除,乳房的切除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多么打击人的事情,科技的发展,乳房再造术的出现可以很好的改善爱美女性丢失的乳房,尤其是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手术的出现,给很多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自信,那么关于乳房再造手术的问与答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高年龄患者能否进行乳房再造?

  年龄不是影响乳房再造的重要因素,个人的一般健康状态更重要。现实中有60多岁的患者再造后,现在跳舞、游泳、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活泼健康地生活在人世中。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房再造?

  自己不愿手术以及全身一般状况差,不能耐受手术者如糖尿病、严重呼吸病患者不宜。另外乳癌切除不彻底,肿瘤复发或转移的患者,也不宜做乳房再造手术。

  手术后的疼痛和恢复过程怎么样?

  再造手术的术后疼痛与乳癌治疗性切除相比并无明显差别,手术后各种方法可以有效地缓解疼痛。术后为防止腹部张力过大,需保持腰部屈曲,有人不习惯,感到有些难受,一般情况下术后3天可以下地,上厕所。

  整形手术后,以前的瘢痕会消失吗?

  以前的瘢痕不会完全消失,但可以整形为细小而不明显的瘢痕,即使这样,手术后3-6个月内瘢痕也会发红,以后慢慢变得不明显,个别瘢痕体质的人,术后可能会出现瘢痕增生,参照以前的瘢痕,可以大致判断出术后瘢痕增生的情况。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