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以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13:42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以维持多久呢?透明质酸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特性,较终会被人体吸收。法令纹是光阴岁月在脸上的痕迹,那么,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以维持多久呢?  

  



  什么是鼻唇沟
  
  鼻唇沟也叫法令纹,鼻唇沟是颧颊部与上唇之间的分界线,从口角处向上延伸至鼻侧部,向下走行至唇联合以下。鼻唇沟有深有浅它的深浅有个体差异,从无明显痕迹→轻度折痕→深沟,鼻唇沟脊突出于鼻唇沟外上方。
  
  鼻唇沟皱纹是一种象征着衰老的皱纹,动力性和重力性因素影响着鼻唇沟的形成。动力性是指面部表情的运动过程,人在笑的时候鼻唇沟可以明显突出来,深深的鼻唇沟严重影响美观。
  
  鼻唇沟形成的原因
  
  1、面部松垂的皮肤在重力的作用下向下方垂挂;
  
  2、鼻翼和上唇的深部有表情肌和韧带悬吊,宁静时相对固定,在做表情时会向上方运动,喜欢做夸张表情的女性长此以往将形成深深地鼻唇沟。
  
  鼻唇沟很深 怎么办
  
  现在有另一种非手术的方法可以让你轻松去除鼻唇沟的烦恼,十分钟就能重返年轻,那就是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不需要手术,不需要开刀取材,直接通过多点位立体注射,就能将凹陷的鼻唇沟填平,效果即刻可见。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来讲,透明质酸填鼻唇沟可维持6-10个月左右。而且还需选择的透明质酸质量有关。注射鼻唇沟用透明质酸可以维持多久?要知道,进口的瑞蓝透明质酸纯度高,除皱时间久比较长久些,可维持在1~2年左右。不过价格就比较昂贵,所以说,爱美的你需量力而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以维持多久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