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纹眉术后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0 09:30

韩式纹眉术后能保持多久?韩式纹眉是不错的眉部整形方式,韩式纹眉的效果保持多久呢?韩式纹眉结痂后多久脱落呢?韩式纹眉的护理有哪些?



韩式纹眉保持多久

  韩式纹眉一般可以保持2~3年的样子,韩式纹眉不同于传统纹眉,韩式纹眉使用纯矿物质天然色素,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在2~3年会自动被身体稀释。

  韩式纹眉结痂多久自然脱

  韩式纹眉结痂一般5-7天会自然脱,当然,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术后护理也会影响到结痂脱落的时间和整体的恢复速度。结痂期需要做好一些护理工作,这样可以让伤口快速结痂脱落。

  韩式纹眉结痂期可用金霉素眼膏

  韩式纹眉后的三天需要用金霉素眼膏,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发炎、消除眉毛的红肿现象。金霉素眼膏每天2—3次,连续三天。结痂后让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