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11:21

现在的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了,各种各样的美容技术也逐渐发展起来,激光祛斑就是很多有斑一族的福音,但是还是有些人会担心激光祛斑后会反弹,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



作为一种比较流行的祛斑方法,首先我们自然需要了解激光祛斑的原理。简单来说,激光祛斑就是对色斑进行激光照射,使色素分解,并随人体的新陈代谢被排出体外。因此,激光祛斑也是目前可以彻底去除色斑的祛斑方法之一。

  一般来说,只要保养得当,激光祛斑是不会发生反弹的。但激光祛斑毕竟只是去除色斑,如果你以为可以就此一劳永逸,忽视或者放弃日常的保养,那么色斑的再次出现就是必然的!因此,激光祛斑会反弹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与两方面的因素都有关系。

  当皮肤接受激光治疗时,皮肤受到激光的热伤害导致发炎症状,皮肤发炎后就会产生一种色素反应,使得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重新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种现象往往让人产生“激光去斑没有效果”的想法。

  再度出现的色素通常会在返黑出现后的2-3个月中慢慢淡去,代谢较慢者则需要3-6个月。因此,想接受激光祛斑的人应该消除“心魔”,勇敢地跨出激光治疗的第一步,可以先在一个部位尝试治疗,看看是否会返黑。

  虽然激光祛斑不是什么大型的美容手术,但毕竟也是有风险、有讲究的,因此,为了保证效果和避免反弹的情况发生,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而且口碑又好的专业医院,从仪器到医师的操作水平都值得依赖,效果才能有保证。

一般情况下,激光祛斑是不会反弹的,所以我们不必为此有太大的担心,关键是要选择大型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激光祛斑的效果,让斑点彻底的消失,让肌肤恢复无暇和健康,这样才能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美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