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09:08
 容貌是展现自己魅力的第一直观感受,有些人鼻小柱较短,引起整体人看起来五官扁平,所以很多爱美者选择鼻小柱整形手术来改变,那么鼻小柱整形的原理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鼻小柱的长短与曲度是否合适主要看它与鼻翼的关系是否协调,从正面观,鼻翼与鼻小柱的关系可经过沿鼻翼缘在小柱小叶角连接处所画的曲线来反映,鼻小柱小叶角和鼻尖表现点之间的竖着距离应被经过或邻近于鼻翼缘很高点的水平线均分,满意状况下这个曲线如同于平缓飞翔的海欧翅膀,否则,就存在鼻小柱或鼻翼缺陷。

  从侧面看,鼻小柱要露出出来2至3mm较好,鼻孔形状应呈卵圆形。经过卵圆形的较前点和较后点所画的直线为其长轴,并将其分为左右两局部,从鼻孔长轴到鼻翼缘或鼻小柱缘的很大距离应为1至2mm,否则,鼻小柱就存在缺陷。整形美容鼻小柱的畸形缺陷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畸形包括鼻小柱过宽、过窄、过长、过短或缺损。后天性的鼻小柱畸形以不同程度的缺损为主,可由烧伤、创伤、感染所致。脸上烧伤后所引起的鼻小柱缺损,出于瘢痕挛缩可伴有鼻尖畸形,但主要是肌肤和皮下结构层缺损,而鼻中隔尚完整。感染所引起的鼻小柱缺损常伴有鼻中隔畸形,甚至出于鼻前庭挛缩,形成鼻翼及鼻尖粘连畸形,修复时宜优选松解鼻前庭部瘢痕挛缩,使鼻翼及鼻尖复位,再依鼻小柱缺损现象进行修复。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鼻小柱延长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鼻小柱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