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仑整形医院院长彭再庆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9 14:19

彭再庆,男,上海美仑整形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在乳房整形美容和面部精细微整形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原 上海第八五医院整形科特需门诊专家,现任上海美仑医疗美容机构整形专家





毕业于长江大学,师从整形外科北医三院李建宁教授,曾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等多家整形机构进修,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和高超的临床手术技巧,对于乳房整形和面部精细微整形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非常深的造诣。

在肥大乳头缩小术方面,参考国内外的文献记载并结合自已多年的临床经验,独创了一种不损伤乳腺导管和乳头功能的术式,得到业界前辈的认可。同时在腋下切口双平面隆胸术、眼袋手术复合面中部提升年青化、SMAS面部年轻化的综合修复整形方面积累了深具建树。

【荣誉资质】
上海美仑医疗美容机构整形专家
原 上海第八五医院特需门诊专家
亚洲胸部美学研究中心中坚力量
美国密歇根大学整形外科访问学者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委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善于项目

【项目特长】
胸部整形:乳房下垂上提、自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娜绚丽、纳高等)、肥大乳头缩小、副乳祛除、曼托、不良隆胸修复等。

吸脂塑形:手臂、产后吸脂、提臀线、腹部、大小腿和360°环型吸脂、瘦腰等。

彭再庆主任坦言“整形美容不能闭门造车,作为一名专业的整形医生不仅手术技能要灵活扎实,对整形美容发展资讯的关注也必不可少。”为此,他常常参加国内外大型整形美容研讨会,听取并分享各种整形美容研究态势,为整形界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