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术后并发症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7:44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术后并发症你了解吗?世界上不完美的事情有很多,而上睑下垂就是眼部的不完美,很多人为了治疗上睑下垂而去做矫正手术,大家都知道实收数就有风险,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也不例外。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并发症:


  1、上穹窿结膜脱垂

  2、提上睑肌损伤

  3、上斜肌或泪腺损伤

  4、眶脂脱出

  5、矫正过度

  6、矫正不足

  7、上睑内翻倒睫

  8、暴露性角膜炎




  小编温馨提醒:做上睑内翻矫正手术要去正规的医院,降低并发症的发病几率。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引起上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上睑下垂有哪几类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