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4 16:11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效果非常理想,能让爱美的人士恢复好鼻部。驼峰鼻矫正手术是采用局麻的方法进行的,操作过程比较的舒适,没有什么太过于明显的疼痛感。但是为了术后效果恢复得更为理想,术后的护理工作事项都是大家所都不可轻易忽视的,这样对矫正的手术术后效果也是会更加的理想。

 



那么,在完成了驼峰鼻矫正手术之后,为了得到更好的手术效果,求美者从以下几点去护理:

 

1手术完成之后可以服用抗生素3天,这样可以防止感染。术后一个星期之后可以拆线,但是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不同的求美者的恢复情况来确定

2驼峰鼻矫正手术一个星期之后需要将填充在鼻腔内的纱布取出,半个月之后再取出鼻子外面的石膏。

3、求美者在完成驼峰鼻手术之后如果恢复的比较好的话,3天之后就可以恢复基本的工作了。

 

驼峰鼻矫正术后如何护理手术之后的3个月到医院去进行复诊。如果有出现肿胀的情况也不用太担心,血肿会逐渐的消失。当然了,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是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治疗的。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链接:鹰钩鼻手术如何快速恢复?               哪些人适合鹰钩鼻矫正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