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不手术可以去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4:12

 大家对腋臭应该都有些许的了解,虽然是在腋下但是还是会有明显的味道,这种味道可能还会影响到个人生活、感情和工作。也有可能会变得孤僻,长期的话还有可能会产生心理障碍。那么腋臭不手术可以去除吗?


呆狐网


 腋臭又称为臭汗症或狐臭,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通过运动产生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尤其是到夏天更为严重。由於大汗腺于青春期分泌旺盛,故本症多见於青壮年,随著年龄的增长,大汗腺逐渐退化,症状可减轻或消失,大多数患者有家族遗传史。

 如果程度不是很严重比较轻微的话,可以通过饮食以及平时生活习惯来改善。如果成都比较严重的话,建议还是通过手术治疗,通过切除腋下大汗腺,来解除自身的烦恼。

 生活中尽量少吃肉,少吃油炸食品,注意饮食的清淡,对抑制腋臭的产生有一定的作用。

 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少做过量的运动,少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

 常吃蔬菜对人体有益,蔬菜中的纤维质虽不能被人体的肠胃所吸收,但本身会吸收大量的水分,增加粪便形成的软度,有益排便,从而排除体内的细菌和毒素,有效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可以减轻腋臭。

 较后如果腋臭情况较为严重的,建议去大一点的医院做手术治疗,通过切除达到除根的目的,但是可能短时间内会影响工作生活。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腋臭方面的问题尽在呆狐网。

 相关 :有什么有效方法能治疗腋臭    去除腋臭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