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三大误区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13:08

  除皱瘦型素是近来来广受欢迎的注射美容针剂,可以用作瘦脸、瘦腿和除皱,除了广受明星欢迎以外在平民百姓中也十分流行。很多爱美者就去注射除皱瘦型素,但是除皱瘦型素的三大误区你知道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除皱瘦型素又称除皱瘦型素内毒素,它是由致命的除皱瘦型素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

  除皱瘦型素三大误区:

  一、除皱瘦型素除皱哪里松弛扎哪里

  除皱瘦型素确实可以去除皱纹,但是不是任何皱纹都适合利用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有经验的医生可不会给你哪里皮肤松弛就注射除皱瘦型素。如果是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皮肤也不是很松垮,如:鱼尾纹、额头纹、鼻唇内纹和颈部皱纹等,可以选择除皱瘦型素除皱。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除皱瘦型素除皱对于治疗动态皱纹比较有效。如果出现皮肤明显松弛下垂,就需要进行手术除皱。

  二、除皱瘦型素瘦脸一次可保两年

  除皱瘦型素除了除皱外,也常用于瘦脸。注射除皱瘦型素将肌肉麻痹而达到瘦脸目的,这只是暂时的效果,人体的新陈代谢会使药物的作用流失,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因此除皱瘦型素维持的作用时间是不同的,但平均时间在3-6个月。所以,除皱瘦型素瘦脸并不是注射一次就能保证2年的效果。

  三、连续注射三次除皱瘦型素长期有效

  一般来说,初次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基本上都是一周到半个月才会慢慢显现效果的,而3-6个月以后效果就会减弱。即使连续注射三次,也不可能达到长期的效果,因为很大程度上体内已经形成了针对性的抗体,所以除皱瘦型素的作用就不明显了。为了避免体内抗体的产生,建议每次注射除皱瘦型素的量都要小于100个单位,而且每次注射的间隔都要大于1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除皱瘦型素三大误区的介绍,小编在此提醒爱美者,在打除皱瘦型素之前要先了解除皱瘦型素,避免出现不好的影响。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不适合打除皱瘦型素瘦脸的人群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多久才能看到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