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复杂纹身的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0:26
  我大学室友和他相恋3年的女友分手后就一直沉浸在失恋的阴影中走不出来,为了纪念这段逝去的感情,他通过纹身在自己身上刻下这“伤痛”的烙印。现在他想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这复杂的纹身也不是说洗就能洗掉的,因此选择了激光洗纹身,复杂纹身的选择。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复杂纹身的选择

  激光祛纹身是是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不同颜色的纹身,吸收达到一定能量后,纹身上的染料成分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会慢慢变谈。

  浅色纹身:一般来讲,一次激光祛纹身治疗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甚至完全消除。浅色纹身代表眉眼线,其染料颗粒较细,2—3次治疗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普通纹身:普通纹身使用的纹身颜料多是普通的墨水,颗粒很粗,而且也有很多杂质,完全去除掉,一般需要5—6次,也有特别的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

  彩色纹身:治疗时间比普通纹身要长,两次治疗的间隔时间是三个月。经过多次治疗后颜色会慢慢淡化,褪去。激光不会损伤皮肤,所以长时间治疗也不会留疤。

  如此看来,激光祛纹身较终的结果取决于所纹图案的大小、位置和所用的颜料,如果纹身图案很小,一次治疗就会有效果,甚至完全去除掉。比较复杂的纹身经过多次的治疗会逐渐的消除。

  以上就是“激光洗纹身,复杂纹身的选择”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大揭秘!激光洗纹身优缺点                              激光洗纹身术后八个关键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