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术修复人生真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1:25
  日常生活中偶尔一次的伤害是无法避免的,有一部分人因小伤口不好好处理,较终导致了疤痕的出现。而疤痕出现的地方又严重影响了自己容貌,所以疤痕对自己一生都留有阴影,激光去疤术修复人生真相,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激光去疤术修复人生真相?什么是疤痕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疤痕增生期的几年时间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而后的萎缩期又使患者面目全非,功能障碍,造成患者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

  激光去除疤痕的优势有哪些?

  方便快捷效果好,不伤皮肤激光术。激光去除疤痕的同时,可解决其他皮肤问题,激光可以针对性的治疗疤痕。另外可同时治疗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红血丝等多种皮肤问题。

  激光治疗疤痕效果好吗?

  激光去除疤痕主要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痤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等。另外,激光美容的功能很多,尤其在面部祛斑等方面更是有很大优势。激光去除疤痕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选定特定的波长、脉宽的激光照射,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高热下,去除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它能使新鲜的增生瘢痕变平、软化、血管充血消失。

  以上就是“激光去疤术修复人生真相”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祛疤痕选择黄金时间安全                         激光祛疤是怎么治疗疤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