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奕后泛亚医疗美容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11:21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往随着年龄变大,皮肤就没有以前那么饱满,会逐渐变得空洞,就会出现皮肤松弛等现象,因此如果你想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脸部脂肪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成都武侯奕后泛亚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能消肿?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简单理解就是抽取自身脂肪充足部位的脂肪,通过一系列的处理提纯后,再注射到面部需要填充的地方,达到饱满的目的。自体脂肪作为面部填充材料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因为它相容性好,对人体无毒无害,脂肪存活率高的话还能让效果长久维持。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能消肿?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采用的是注射的方法,注射后虽然不会留下明显注射痕迹但是却会造成面部肿胀的情况出现,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的头一个星期可能会出现一点肿胀,但是在之后肿胀就会慢慢的消退,一个月之后,消肿就基本上恢复80%了,三个月时候效果好。总体而言,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恢复时间短,并且在肿胀消退后就可以进行正常工作社交了。只要注意填充量,不要注射过量的话术后都不会显得特别假。

  除此之外,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能消肿还与术后的护理和自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遵从医嘱吃些消炎药,避免辛辣、烟酒、发物以及海鲜食品,避免注射部位沾水,保持清洁,以免感染。

  成都武侯奕后泛亚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能消肿?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爱美者都有所了解了,成都武侯奕后泛亚医疗美容医院的整形专家提醒爱美者,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