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让你只留青春不留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16:38

 

我们都知道皱纹,是我们曾经欢笑过的证明,是我们每个表情累积而成的岁月痕迹。不能拒绝皱纹,因为我们的人生如此丰富如此动情。自我们发现那些坊间流传的除皱方式甚至是高昂的化妆品都无法满足消除皱纹的需求时,下面几个除皱手术就成为了热门的整形美容项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除皱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胶原蛋白或膨体聚四氟乙稀填充除皱术。胶原注射填充法除皱术所用的胶原蛋白,提取自小牛的皮肤,经处理后可用于人体。整形美容外科将其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如鼻唇沟、鱼尾纹、额横纹、眉间纵纹。

 

(2)激光除皱术。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其缺点是,部分人术后有色素沉着。

 

(3)小切口除皱术,适合于前额眉间皱纹较轻,皮肤松弛或者单纯提眉者。不能因其操作较简单,易于被求美者接受,就随意扩大其适应症。

 





整形专家介绍说额部除皱美容的几种手术术后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还因有内窥镜直视的帮助,而不失手术操作时的准确与精细。要提醒受术者的是如果要想更好的保证手术的效果,就得做好手术前后的一些护理,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上海复美做额部除皱效果怎么样      上海华氏额部除皱术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