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详解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16:36

   阴茎增粗术的出现可谓是短小男性的福音,但是这项手术并不是随便就可以做的,它对医院、专家、技术都是有严格的要求的。而且术前要注意很多事项才行。那么,阴茎增粗术前应注意什么?

 

 


  注意事项一:

 

  在做阴茎增粗手术前,先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是阴茎细小,或者是自己是否做好了心理预备。然后到医院检察自己有没有瘢痕体质、急性包皮炎、阴茎头感染等情况,如果没有才可以进行手术。

 

  注意事项二:

 

  1、并发有包皮炎患者,或是其他炎症的患者,须要提前进行治疗,等炎症消退后再行阴茎增粗的手术。

 

  2、在预备进行阴茎增粗手术之前的3天开始,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特别是手术前夜更要注意。

 

  3、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一定要清洗局部。

 

  4、手术当天,患者应该将生殖器部位的阴毛全部剔除干净,然后再进行阴茎增粗术。

 



  注意事项三:

 

  选择适合好的技术,专业的团队,具实力的医院。

 

  温馨提示:文章只是作为参考病情了解病因的,对于疾病的态度一定要端正,不可大意轻心,部分疾病的判断标准需要当面了解,以免出现病情错诊的情况,为了更好的给男性朋友帮助,网站上面“在线咨询” 。


       相关 :了解一下国外的阴茎变大术   阴茎增粗让男人活出自信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