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国外的阴茎变大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8:01

    现在整形技术的确是越来越发达了,很多人仅仅借助午休的时间就可以去整形医院做个注射微整形,方便快捷地变美。除了我们看得到的外表的整形以外,我们看不到的隐秘私处也有整形手术可做。女性的有阴唇整形、处女膜修复,而男性则有阴茎增粗增长术,据外媒报道,现在这种手术在国外十分火爆。

 

呆狐网


    阴茎增粗其实是利用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将患者胃部或腿部的脂肪注入阴茎,使阴茎周长增加1英寸(约2.54厘米);而增长,除了要注射自体脂肪以外,医生会在阴茎上切割出一个韧带,使阴茎看起来更长。

 

    据了解,近年来,阴茎的尺寸已经成了大部分男人的困扰。许多人都希望能将阴茎增大,尤其是那些比平均尺寸小些的男人,他们希望当自己 站在女人面前时可以更加自信。而且男性总觉得自己的尺寸不够大,即便其实他们的大小是正常的,也希望通过此类手术将

阴茎增粗增长。

 

    目前在英国,阴茎周长扩充术起步价是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万元),如果长度和周长都要延长,那费用将会增加到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万元)。此外,PRP治疗以及自身脂肪的储存都会增加额外的费用。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茎增粗让男人活出自信来   专家介绍什么是阴茎增粗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