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阴茎如何增粗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09:06

  男人阴茎如何增粗变大?男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阴茎,很多男性,还会阴茎小,阴茎损伤。所以严重的影响到了性生活,大家需要注意阴茎延长阴茎增粗的方法,做一些手术,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平时大家需要注意一些阴茎增粗的方法。


男人阴茎如何增粗变大?


  阴茎增大增粗的医学原理

  要知道一样东西是否可靠,了解其原理和作用方式和必不可少的,因此要和大家说说的是造成男性短小的原因有哪些,这样才能考虑有没有办法解决。阴茎短小是指成年男子阴茎疲软、勃起后其长度、粗度均小于正常男子平均值的一种疾病。百科中的定义十分明白的指出这是一种病症,而不是正常现象,所以哪些觉得由于短小而“自认倒霉”的且不可放弃治疗,那么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主要由先天和后天两种:

  先天绝大多数是由于遗传基因导致的,此外可能在母体中,受到辐射,超声,高温导致的病变,还有一类就是在母亲怀孕期间因用药不当影响到雄性激素的分泌,产生先天不足而使性器官发育不全。

  6大宝典让阴茎增大增粗

  1、较基本的就是要减肥,多运动,尤其是腿部肌肉。

  2、强化器官功能与性荷尔蒙分泌:利用蹲马步来训练腰部力量与骨盘肌肉。

  3、为不使性功能减退,晚上裸睡,让小弟弟呼吸新鲜空气。

  4、自慰锻炼法:强烈刺激而一气呵成的射精,不能达到锻链的目的,应该用手握紧、放松、握紧等,重复地压迫阴茎,这个动作可以活性其中的神经和血管。

  5、强化阴茎反应,训练阴茎可自由上下抽动:早上勃起时,到厕所小便前,用手指轻压距离阴茎前端的三分之一处,把阴茎往下压,如此阴茎会接近挺立状态,然后用指尖贴在阴茎上,感觉它的反应,一面紧闭肛门,一面把阴茎往上推。重复此动作,大概要做一分钟。

  6、以自我意识强化专司性勃起副交感神经:排完便后,先闭紧双眼,放尽肩膀的力量,再放掉从头到脚的力量,嘴巴半闭,松弛脸部肌肉,然后重复短暂而缓慢的腹示呼吸,持续三十秒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增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增粗有什么手术方法                             阴茎增粗术能改善性生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