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怎么做好护理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6:48

有的女生都有一个烦恼“脸大”所以她们都会选择打[瘦脸除皱],然而也会有疑问“打[瘦脸除皱]好不好?”[瘦脸除皱]又叫除皱瘦型素,主要帮助人们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是一项常见的微整形技术。虽然说[瘦脸除皱]效果明显,但是打[瘦脸除皱]前后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一些饮食和生活方面的禁忌都需要注意。

 


1、禁止按摩,饮食注意

 

打[瘦脸除皱]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因为咀嚼习惯,打[瘦脸除皱]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2、不要洗脸化妆

 

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4小时到6小时内,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打[瘦脸除皱]后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打[瘦脸除皱]后不宜运动。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打[瘦脸除皱]后,不能立刻见效,所以,也要做好打针后的休息的工作,不要着急去上班。打[瘦脸除皱]后,会有针眼的地方,这个时候,可能会有自然的疼痛的过程,如果严重则看医生。打[瘦脸除皱],如果脸有发肿的现象的话,记得,这个时候,可以用冷敷的方法,在没有针眼的地方进行。看完这么多你无需再问“打[瘦脸除皱]好不好了”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相关 :[瘦脸除皱]瘦脸你应该了解一下     不会后悔的注射 瘦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