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假睫毛实用的6大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8:19

不少时髦女士都喜欢用假睫毛来美化她们的眼睛,正确的使用可以使眼睛楚楚动人。化妆品店里有好多假睫毛,是否有试过买回去用过呢?怎样才能贴好假睫毛呢?下面我们来看下如何正确的黏贴假睫毛,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吧!


 呆狐网


一、选择一款自然适合的假睫毛,要是细软的梗,自然又舒服。而且睫毛梗细而软,在黏贴时能顺眼型幅度,眼头、眼尾不会翘起来。

 

二、一般假睫毛都会长,在贴假睫毛前需要先用镊子夹起假睫毛在眼睫毛根部比一下,再修剪掉多余的眼尾让它符合自己的眼形,然后捏住睫毛的两端,向中间轻轻地弯曲,重复几次,假睫毛的梗就会变得柔软,更易贴合眼形。

 

三、夹自身眼睫毛,这样自身的睫毛可以更好的和假睫毛融合。

 

四、给假睫毛涂胶水,涂睫毛胶的时候应该从中间开始向两边涂,也不要一次挤太多,等假睫毛胶水变透明后再贴,这种半干时的粘性较好,假睫毛粘的较稳。

 

五、贴假睫毛,先确认眼头到眼尾的距离后,然后将镜子平放桌上,眼睛往下看,把假睫毛对准上眼睫毛中央边缘的位置,再使用轻轻按压的方法将假睫毛粘贴牢固。

 

可用镊子捏住假睫毛并按压数秒,按压至眼尾的睫毛处,然后大大地睁开眼睛,靠眼睑的挤合力让假睫毛更牢固,注意不要让有胶水的根部碰到真睫毛。

 

六、较后再用眼线笔遮盖粘贴的部位,这样贴出来假睫毛非常自然,也非常好看。

 

以上就是贴假睫毛的步骤和技巧,你平常是不是这样贴的呢?贴假睫毛的时候不能三心两意哦,眼部是面部中特为重要的一个部位,我们既要漂亮,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相关 :女性每天化妆会致癌吗?   化妆的妆前乳使用技巧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