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必经的六个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08:40

现有的医学进步,是促使追美者更高的一个追求,很多女性一开始对自己的眉不是那么喜欢,可是后来通过纹眉,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美,不再为了眉而烦恼,从此显得更有魅力。

半长期纹眉很美,眉形纹的好,瞬间提升你的气质!但是,半长期纹眉过程必经6个阶段:设计、上色、结痂、返色、补色和成型。这是为什么呢?

这里需要注意:半长期纹眉第一次留色率低,这是正常的!即便达到百分之九十的留色率,一个月左右还是要进行二次修补,才能呈现较终完美的眉毛效果。纹眉过程中,半长期仪器要将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层,会形成一个微型创面,因此会结痂,结痂的时间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

注意:痂皮脱落时,千万不要用手抠,要顺其自然掉落,不然会连色料一起抠掉,就不上色了。

纹眉后,眉毛下的肌肤在进行新陈代谢,代谢完毕后,纹的线条会逐渐的呈现正常颜色出来。半长期从上色至返色三个阶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结束,届时,皮肤深层颜色会逐渐显现出来,如果线条颜色不明显或颜色太浅,就可以进行补色微调处理了!

半长期纹眉:三分靠操作,七分靠修复!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平和心态,积极配合纹绣师,把半长期纹眉6个必经阶段顺利走完,从而打造出一对完美漂亮的眉毛!

温馨提示:不少的爱美者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双眼变得好看一些,都会尝试多种方法改善自己的眉毛,因此在选择项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的良好,和自身利益的很大化。

 相关 :纹眉失败了原因竟然是这些  让你美出新高度的纹眉秘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