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下至术成就你魅惑动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9:19

爱美,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一项权利。很多年轻的朋友们,会发现自己身上有一些不足,或者是一些缺陷的地方。然后,她们就会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的完美。当然了,爱漂亮是没有错的。可是,大家在选择手术的时候,就需要谨慎一点了。如果,大家想要既美丽,又安全放心的变美的话。可以选择下眼睑下至术的方法让自己更加好看!那么,大家知道下眼睑下至术的手术方法是怎么做的吗?

 




    以下就是关于下眼睑下至术这么做的相关内容了。

 

    1、 内切法

 

  结膜侧的眼睑下至就是在睑结膜(下眼睑内侧)下2毫米处切口,用线将肌肉和结膜固定,较后将结膜缝合,手术完成。

 

  2、内切+外切

 

  翻开下眼睑,从黑眼球内侧切开眶隔隔膜,暴露出眶隔脂肪和深处的腱膜。将结膜、腱膜与睑板缝合。缝缩的量和位置,决定下眼睑下至的程度和弧度。缝缩时祛除多余的结膜和腱膜。

 

  3、外切法

 

皮肤侧的眼睑下至就是从下眼皮的外侧切开,去除一部分皮肤,将脂肪下移,用线将睑板与肌肉固定

 

每个爱美的人都有一颗急切求美的心,可是在求美的道路上,你也不要盲目去做,在专业的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设计出适合您的整形方案,适合自己才是好的嘛,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重护理保养的问题哦。


 相关 :上睑下垂矫正眼睛更大更有神      论:上眼睑下垂手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