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鼻唇沟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08:51

年轻状态下的鼻唇沟应该是平的,没有明显的凹陷,但是如果鼻唇沟过深的话就会非常显老,如果再加上法令纹,就会给人一种一脸苦相的感觉,其实鼻唇沟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来解决,从而重现面部的饱满和年轻,消除鼻唇沟三种方法让你不再一脸苦相。


 呆狐网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吸脂来的自体脂肪,经过筛选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沟。该方法安全,没有排异反应,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约在30%-70%左右,所以术中需要稍过量填充,必要时需要二次填充。

 

2、注射法填充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求美者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3、面部提升法消除鼻唇沟

通过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组织上体达到去除鼻唇沟的目的。此法适合因明显的面部松弛下垂而引起的鼻唇沟。颧筋膜悬吊术是将皮肤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层次的上提和固定,来提升松弛的颧骨肌肉和皮肤,解决鼻唇沟问题,效果持久。

 

不过小编提醒朋友们,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达到很好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 : 鼻唇沟除皱的方法有几种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